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11月3日起以星综合航运将在亚洲至美东航线增靠高雄港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9:33:00

物流巴巴  以色列以星综合航运(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11月3日起,将其在亚洲-美东市场上广受欢迎的以星七星快线(Z7S航线)正式加靠高雄港,成为近年少数来台开远洋航线的外轮公司。

以星台湾公司总经理黄少猷表示,公司是以可装载5千箱(20呎柜)的货柜船航行台湾,船只因为着重华南、东南亚与印度次大陆,选择航行苏彝士运河,船只从高雄到纽约32天航程,诺福克34天,威明顿36天,萨凡纳38天。

以星今日下午在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举办新航线客户说明会,说明公司这条新航线不但展现了该公司持续改善并强化亚洲-美东航线布局的最佳组合,同时也实际呼应了市场上客户对该航线上优质服务的渴切需求。

该航线的五大优势服务如下:直航纽约港最受欢迎的马赫码头(Maher

Terminal);市场上唯一连结高雄至威明顿港(Wilmington)的独家服务;威明顿港(Wilmington)及萨凡纳港(Savannah)出发到台湾的市场上最短船期美国出口至台湾的优质快速航线;泊靠高雄第五货柜中心77/78号码头,提供南部各主要工业区到高雄港的绝佳连结;台湾客户群偏好的周末高雄开航。

七星快线首航高雄港航班为「以星安大略轮」(Zim Ontario)预定于十一月三日抵达高雄。

本航线配置以星航运独立操作的11艘以高度可靠性及准确率着称的5千箱级货轮,沿途挂靠:高雄--大铲湾--盐田--盖梅港--巴生港--可伦坡--纽约--诺福克--威明顿--萨凡纳--巴生港--高雄。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科学技术委员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