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以优质服务推进“公转铁”项目建设
新闻来源: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发布时间:2019/7/24 10:11:00

为加快推进唐山市运输结构调整,打赢蓝天保卫战,曹妃甸区港口物流园区积极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2019年港口园区重点推进实业公司铁路装车线和矿石码头公司铁路装车线项目建设。

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7月16日,唐山市铁路办张国顺主任一行专程赴园区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铁矿石“公转铁”运量以及铁路专用线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了今年6月份以来,矿石疏港装车量不足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和意见建议。

会后,港口物流园区将按照市铁路办调研要求,紧盯项目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发展,为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科学技术委员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