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 山东港口三大板块公司揭牌
新闻来源:来源:中国水运报  发布时间:2020/6/1 11:56:00

5月28日,山东省港口集团金控、航运、邮轮文旅三大板块公司揭牌仪式在青岛举行,以此为契机,山东港口将充分发挥一体化改革发展优势,构建山东港口与青岛“港产城”融合发展新典范,为青岛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和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山东港口力量。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山东港口成立了十大板块集团,山东港口首个板块集团——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已于5月20日在济南揭牌。此次揭牌的三个公司均落户青岛市市北区。其中,金控公司将加快建成行业领先、辐射东北亚的港航综合金融控股集团;航运集团将整合省内港口航运资源,打造以集装箱、干散货和客箱运输为主的综合性航运企业,建设山东港口水路集疏运体系,助力山东港口世界一流的物流枢纽港建设;邮轮文旅集团将着力打造经济要素集聚化、旅游产品网络化、服务对象全球化、文化因子多元化的邮轮文旅事业新格局。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科学技术委员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