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打造“双船两港”模式 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将进驻天津母港
新闻来源: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5/25 16:11:00

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中船嘉年华邮轮供图

中新网上海5月24日电(记者 殷立勤)5月23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船邮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属全能力邮轮运营公司—中船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商议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进驻天津邮轮母港,共同推进邮轮复航和北方市场战略布局,打造“双船两港”模式。

据了解,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将于2023年第4季度开启以天津为母港的首航季,执航东北亚等周边国家的邮轮航线。这将是“地中海”号邮轮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随着中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未来部署于上海母港,中船嘉年华将全面开启上海、天津“双船两港”模式,助力中国邮轮产业健康、有序和高质量发展。

“地中海”号邮轮全长292米,总吨位8.6万吨,拥有1057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可容纳2680名乘客。作为一艘备受赞誉的“艺术之船”,“地中海”号的设计灵感源自15至17世纪的意大利宫殿建筑,优雅地重现了地中海古典文明的经典与永恒。全船融合了地中海的风情和文化元素,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个精致、舒适和充满艺术气息的邮轮度假体验。

以部署天津母港为契机,“地中海”号将同步迎来品牌提升,包括船名标识、船体涂装及产品体验的升级焕新。据了解,其船体涂装设计通过融汇蓝、绿、白三种地中海标志性色彩,灵动再现“地中海”号的高雅艺术气质和独特魅力,引领中外宾客感受经典与现代的碰撞融合,尊享地中海艺术之旅。

天津作为著名国际港口城市、中国北方邮轮旅游中心,是京津冀重要的海上客运通道,具备良好的港口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对中船嘉年华深耕邮轮市场的战略发展意义重大。这次部署天津母港,承载着中船嘉年华对于北方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目前,中船嘉年华在产品、经营、港口及航线部署等方面做好了全面周全的准备,蓄势待发。据悉,“地中海”号邮轮将由中船嘉年华所属爱达邮轮专业团队负责全面运营。(完)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科学技术委员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